close

你跟一個人變成朋友的原因是什麼呢?

他的外型?經濟能力?互相聊的來?為人好相處?

 

朋友之間有必要身家調查成這樣子嗎?

父母親從事什麼工作?

兄弟姐妹從事什麼工作?

家裡開什麼車子?

伯伯舅舅從事什麼工作?

我全部都不想回答,

把話題轉移掉,

竟然「你家裡開什麼車子?」可以陸續問四次,

你是想跟我家的車子做朋友要我介紹是不是,

攀龍附鳳互相比較是難免的,

但是使用這麼直接的問法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沒看過這麼勢利的人,

勢利到連我這麼遲鈍的人都感覺的出來「你很勢利」。

 

一個人找到有錢的老公或老婆是其次,

或許讓你在外面很有面子,

可是對你是一個錢打二十四個結,

別人感覺你們過的很好,吃穿不愁,

那都只是表面。

他再有錢,

不肯拿出來花在你身上有什麼用,

看的到吃不到有用嗎?

 

有要跟我家車子做朋友的,

可以跟我聯絡,

我可以安排你們聯誼大家一起認識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2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