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pt.cc/b6!8

上面是發行慶祝建國一百年壹佰圓券三開典藏版第二批的新聞稿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去台銀排套票,

到現場領到好心人自己製作的號碼牌,

跟我說沒有號碼牌的人排在我前面都是插隊,

假如有人插隊進來要制止他。

 

台銀中山路嘉義分行分配六千套套票,

一人限購兩套,

等於是前三千人有機會買到。


現場有很多代排的、還有親人朋友一起來排的,

從台銀中山路繞文化路,繞北榮街,繞國華街,再遶回中山路,

人非常多,

比以往每年排套幣的人多很多。

 

等到八點四五十分時,

傳出前面在打架,

接近開賣的時間,

有幾十個人突然出現想要插隊購買,

和前面的人起口角大打出手,

後面還出動幾名刑警錄影蒐證及更多的警察維持秩序。

 

我附近有其中一團代買的,

感覺就是小混混和流浪漢組成的代買團,

排隊中途髒話連連不說,

煙、檳榔不離身,

而且還不少人。

小混混喊沒拿錢怎麼有錢買啦,

帶頭的二話不說,

當場拿出一捆鈔票把中間的紙撕掉一人發一千,

插隊也層出不窮。


我排在板信銀行附近,

接近九點開始開賣,

我竟然九點半多還在板信銀行,

看中途被插進多少人。

後面的小混混說:「

有更上面的人要大量收購,

要幾萬套幾萬套賣到大陸去,

運到大陸去一套至少三倍價錢。」

 

我在十點十幾分終於買到套票了,

我領到台銀的號碼牌是580多號,

中間被插隊兩百多人啊。

本來還想再排第二趟,

看到人潮繞整整一大圈又一堆人插隊買到的機會不大就離開了。

 

在我離開去牽車的時候,

有一位婦人走過來恭喜我。

婦人:「恭喜你買到了。」

我:「謝謝。」

婦人:「我兩套用一千二跟你買好嗎?」

我:「不好意思,我不想賣。」

婦人:「不然一千三好了。」

我:「我想留作紀念,沒有要賣,謝謝。」

 

回來看到新聞,

看到有人一套用一千元收,

那位婦人只想跟我收六百元,

還好沒賣不然我會哭死。

還好我有把它們留著留作紀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2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