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3 WBC中華對荷蘭

 

從來沒有和滿場觀眾一起看國際賽,

在落後三分的情況下,

中華隊還能逆轉擊敗荷蘭,

這支擁有Andruw Jones(MLB生涯超過四百支全壘打)和

Wladimir Balentien(日職養樂多隊洋將,連續兩屆央聯全壘打王)的隊伍。

 

賽後,

在球場附近晃,

還像個追星族在球員巴士前等著球員出來,

看到緯來球評楊清瓏教練,

本人很客氣的跟大家打招呼離去。

在球員還沒出來之前,

我站的位置很差,

很少大牌球員坐在巴士前方座位,

球員陸續上車後,

我正前方的位置竟然坐著王建民,

還跟我揮手打招呼,

後來我附近的位置就擠滿人了,

大家都在搶著拍照,

還好我有拍到幾張清楚的照片。

沒拍到恰恰真是遺憾,

今天的中華隊好棒。

 

你怎能不愛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2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