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台中回嘉義時,

星期五加上要過新曆年,

人非常多。

 

因網路訂票晚上六點四十分後都沒位置了,

所以只買到了七點四十分的班次。

我六點十多分到台中國光站等補位,

我排嘉義補位的第三位,

看到開往其他地方的車子至少排十多人補位,

嘉義也太冷清了吧!

排我前面的那位女生帶毛帽看起來是學生呆呆的還滿可愛的,

我就問她說嘉義補位排這邊嗎?

她就問她前面那位說這邊是嘉義補位的嗎?

前面那位說是。

她:前面那個她說是。你買到幾點的票阿?

我:七點四十分的,妳呢?

她:我買到七點的,你為什麼不買早一點的票或是晚一點來撘車阿?

我:前面的票都買不到阿!

她:喔!

然後六點二十分的車子來了,

正位的也都上車了,

開放補位的上車竟然沒有補到我們,

原來是嘉義人比較多,

補位排在轉角的另一邊,X。

她:不好意思讓你排錯。

我:不會啦。

她:照這個進度說不定我六點四十就可以補到位置了,不用等到七點。

我:希望囉!人好多喔!

結果六點四十的車來了補位又沒補到她,

她:預測失誤。

我:搭正班的人好多喔,難怪補位都補不到幾個。

她:早知道我就快七點再來就好,好冷想快點回嘉義。

我:今天人真的很多。

七點我終於補位補到了,

到嘉義下車後,

她竟然從後面拍我,嚇我一跳。

她:你旁邊那個好吵,電話好多,害我一直睡睡醒醒。

我:對阿,你坐哪邊阿?

她:我坐你斜後方的後面一個位置。我家人要來載我了,你回家的路上要小心!

我:妳也是。

然後我們就互相說再見離開了。

 

好運竟然出現在這邊,

為什麼不出現在面試的時候阿,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2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