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說「我是防備心很重的人,

雖然在熟的朋友面前總是瘋瘋癲癲,

但是我的心裡總是隱藏著自己的真實情緒。」

 

或許每個人對自己情緒的處理方式不同,

但是我已習慣在每個人面前帶上一層面具。

隱藏著喜歡、討厭、生氣、悲傷,

把這些放在自己的心底,

我表現出的情緒也可能許多部分不是真實的自己。

不好的情緒也總是等自己獨處時把它排解掉。

好討厭自己瞻前顧後怕東怕西又在乎別人對我的觀感的個性,

好希望出現一個人能讓我把我的真實情緒全部表達,

不再帶著面具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2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